财经资讯|设为首页|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主页 > 财经资讯 > 头条资讯 >

富瑞:维持腾讯买入评级 目标330港元不变

时间:2013-05-06 15:54  来源:   编辑:iCJZX  位置:财经资讯

腾讯(00700.HK)昨日收市后公布截至今年9月底止第三季业绩,纯利32.19亿元(人民币.下同),按年及按季分别升31.6%及3.8%,按年升幅逊市场预期,市场料赚35亿元。
富瑞(Jefferies)发表研究报告指,腾讯第三季业绩符合市场预期,惟差于该行预期。报告指,公司第三季收入按季增9.9%╱按年增54.3%至116亿元(人民币.下同),符合市场预期惟低于该行预期3%。以非国际会计准则计,公司纯利按季增4.9%,按年增28.2%至36亿元,符合市场预期,惟低于该行预期6%。
该行遂轻微下调公司2012-13年的收入预测分别0.7%及2.2%,两年盈利预测亦分别被下调2.8%及2.1%。
该行指,公司第三季广告收入按年增69%,于公司影片平台上以效益定位及品牌的广告推动广告收入增长;又指公司的游戏组合维持强劲,该业务收入按年增43.9%。
该行指公司核心业务稳健,流动业务有上升潜力,现时公司针对流动用户基础的扩张及以「微信」来开放流动平台,公司又能透过游戏、电子商贸及广告取得可观收入。
该行维持腾讯的「买入」投资评级,目标价330元不变。
腾讯绩后现跌势,现报254.8元,跌4.85%,今早最低曾见252元。


原文地址:http://www.icjzx.com/cn/news/top/201305/06358.html
本文关键字:腾讯
上一篇:黄金与美元的堕落:供求关系失效
下一篇:中国未清偿人民币债券达23万亿

风险警示:差价合约的杠杆产品,需要承受高杠杆的风险,所以有可能会导致您的投资资金全部损失。
因此,请谨慎考虑您的投资目标、经验等级及风险承受能力。最重要的是,如无法承担损失,请不要贸然投资。
CopyRight© 2007 - 2013, icjzx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xmlMap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