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经资讯|设为首页|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主页 > 财经资讯 > 头条资讯 >

中国外汇管理局向私募基金黑石投资5亿美元

时间:2013-05-06 15:54  来源:   编辑:iCJZX  位置:财经资讯

据WSJ援引消息人士报道,中国外汇管理局已经承诺向黑石(Blackstone Group LP)管理的房地产私募基金投资5亿美元,中国正谋求投资高回报资产来多元化管理其拥有的3.2万亿美元外汇储备。

据WSJ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,国家外汇管理局准备把外汇储备中的5%投资另类级别资产(alternative asset classes),而私募基金就包括在内。政府债券、现金和其他流动性资产仍然外汇管理局的主要投资方向。

但中国外汇管理局最初投资海外私募基金的尝试并不成功,2008年外汇管理局对美国私募基金TPG管理的一只私募投资25亿美元,后者TPG在金融危机高峰时期投资华盛顿互助银行失败,外汇管理局的这笔私募投资蒙受损失,但具体数字不清楚。

黑石目前运营着全球最大的私募房地产业务,其管理的房地产资产总额超480亿美元。外汇管理局投资的这只房地产基金的目前的筹资已经达到120亿美元,预期最终筹资完成后将成为此类基金中规模最大的一个。


原文地址:http://www.icjzx.com/cn/news/top/201305/06356.html
本文关键字:中国,外管局,黑石
上一篇:截止2012年6月,世界主要国家黄金储备
下一篇:黄金与美元的堕落:供求关系失效

风险警示:差价合约的杠杆产品,需要承受高杠杆的风险,所以有可能会导致您的投资资金全部损失。
因此,请谨慎考虑您的投资目标、经验等级及风险承受能力。最重要的是,如无法承担损失,请不要贸然投资。
CopyRight© 2007 - 2013, icjzx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xmlMap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