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经资讯|设为首页|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主页 > 财经资讯 > 头条资讯 >

克利夫兰联储主席表示:维持对经济前景的看法

时间:2013-05-06 15:54  来源:   编辑:iCJZX  位置:财经资讯

克利夫兰联储主席 皮亚纳尔托周一说,美国5月严峻的的就业报告并不一定会使美联储继续推出宽松货币政策。

皮亚纳尔托 对华尔街日报表示,尽管5月的就业报告令人失望,但是她不相信经济会由此开始将变得更糟。
皮亚纳尔托说,她觉得美联储目前没有必要采取更多的行动,除非她的经济预期有大幅改变。
“我认为这就业报告本身不会根本改变我对经济前景的看法。我不会因此改变我对政策的立场。”
皮亚纳尔托做这番评论时,美联储正为6月19-20日的货币会议做准备。她是制定货币政策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(FOMC)里有投票权的成员之一。
美国就业增长在5月大幅停滞,失业率自去年6月以来首次上升。这可能迫使美联储继续实施宽松的货币政策,来支持不稳定的复苏。
上周五劳工部数据显示,上个月一共新增6.9万个岗位,这是去年5月以来最少的一次。
文章说,皮亚纳尔托 希望美联储至少现在还应保持原来的政策不变,继续维持短期接近于零的政策至2014年底。如果她对经济的预期大幅恶化的话,要准备好采取更多的行动。


原文地址:http://www.icjzx.com/cn/news/top/201305/06339.html
本文关键字:联储主席,QE3
上一篇:解决欧元区危机还剩三个月时间
下一篇:揭秘“高频交易”下的光缆之战

风险警示:差价合约的杠杆产品,需要承受高杠杆的风险,所以有可能会导致您的投资资金全部损失。
因此,请谨慎考虑您的投资目标、经验等级及风险承受能力。最重要的是,如无法承担损失,请不要贸然投资。
CopyRight© 2007 - 2013, icjzx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xmlMaps